因為考完試了,除了上班外就沒有那麼忙碌

下班的時候喜歡看看一些youtuber的影片

先來預習英國的生活外,也喜歡看一些英文教學或是講英文的頻道

來維持自己的語感,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MY FAVE YOUTUBER

1. WILL WALKER

先來介紹一下WILL,他是英國GLASGOW牙醫系的學生

想當初其實這間也有上,分數也有達到

不過因為考量到念的是商科,又加上GLASGOW是在比較北邊的蘇格蘭,太怕冷的我實在不適合這

第一次接觸到WILL WALKER就是因為這支影片!

體驗阿聯酋航空頭等艙的生活,滿好奇會是怎樣的,於是就給他點了下去

深深地被WILL講英文的感覺所吸引,不知不覺就把他的影片都看了一遍

很喜歡他用空拍機拍下英國的一些景色,還有那種徹底體驗生活無所畏懼的感覺

就變成死忠的WALKER SQUAD了

 

2. CoffeeTea&Jane

Jane是21歲的台灣人,目前正在英國UNIVERSITY OF WARWICK當交換學生

很常分享一些英國與亞洲文化的差異跟生活經歷

還有介紹一些英國當地特有的食品

這個頻道是我媽媽看到介紹給我的

是個滿可愛的小女生,推薦給大家!


3. Hey! It's Dena

想練好一流口說的同學,我會大推Dena的頻道

第一次被吸引就是被Dena's super duper fantastic English accent給深深著迷 (烙什麼英文)

Dena是輔大畢業後就到美國進修音樂相關的科目

意外發現竟然跟我是念同所高中的學妹後,便深深覺得自己真的太廢了

Dena的頻道除了VLOG外也有介紹一些MAKE UP、如何學英語的教學VIDEO

之前上網搜尋她,發現其實她也有默默上過一些台灣綜藝節目

結論是I Love DENAAAAA!

 

4. Serene Vitale

Serene是在Duke University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大學生

第一次接觸是在DCARD上看到Serene分享她的實習生活是造型師的助手

跑來跑去的定裝跟拿衣服不禁讓我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那部電影

從她DCARD文章及instagram可以看到她的美國大學生活、時尚、美妝、旅遊相關訊息

她是一個很樂觀很會motivate大家的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她的文章或許能鼓勵到大家

 

5. 阿滴英文

阿滴英文是一個很好的英文學習頻道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教學主要是幫助考TOEIC、生活會話、大學甄試入學、社會工作面試的新鮮人

阿滴跟滴妹兩人畢業於輔大英文系

前期的影片都只有阿滴一人露臉,到後期滴妹也開始加入影片的場景

會有一些英文流行歌曲教學,電影台詞賞析,甚至與其他YOUTUBER合作

發展越來越多元的發展,讓我成為忠實的小滴!

 

6. I am Charlie

上面這個影片是Charlie化妝教學以及她瑞典男朋友後製配音

大推這個影片 (FOR GIRLS ONLY) 

由於Charlie男友是瑞典人的原因,影片裡多多少少會有英文的一些對話

就加減學習這樣XD 

還有她的另一支影片是教大家如何用法文罵髒話

第一次看到時,覺得這女的也太正了吧

後來就越看越多她的相關影片

大部分的影片主要還是在彩妝,不過也會有旅行的一些VLOG

所以查理頻道大部分的族群都偏向女性

推薦給喜歡彩妝頻道的大家

 

7. C's English corner

Catherine的頻道主要是英語實用教學

這跟阿滴的性質有一點點類似

不過內容偏向旅行、彩妝、購物的一些英語對話

個人是覺得還滿實用的,而且也很喜歡她在影片裡自信大方的樣子

我還滿喜歡她的其中一支影片是在講機場過海關的英語對話

不過目前她的影片還沒有像阿滴一樣爆炸多

期待她出更多實用英語教學影片囉

 

8. Christine Pham

Christy對我而眼就是一個超級漂亮的女生

沒錯!就是這麼膚淺被她外表吸引所以開始看她的頻道

沒想到卻是一個滿好練英文的頻道

由於她是10歲移民到美國的越南人,所以口音算是非常標準而且也說得非常快

邊聽其實會需要開字幕不時地偷喵一下

主要還是跟彩妝教學有關,不過也有一些生活的Vlog

從影片裡覺得她是一個搞怪、活潑的女孩

重點是看不出來她現在才剛滿20歲!!!!!!!!!!!!!真的是超級超齡

不過很可惜的是覺得她影片的量也沒有到很多

還是很期待她能趕快多發一些影片

 

9. Subway 1943

這是一個叫Rose的小女生的頻道

目前只有四支影片,是關於品牌發音跟生活用語的教學

對於她的生活相關也是有點不太熟悉,感覺起來像是安親班的英文老師xdd

會看影片也是被Rose可愛的外表吸引 (搞得好像是變態一樣)

感覺是個還沒被大家發現的Youtuber,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10. The Ellen Show

THE ELLEN SHOW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類似國外的實境show會訪問一些有名的藝人

主要這也是一個很好練聽力的頻道

節目內除了訪談藝人外也會有與觀眾的互動的安排

甚至也很常訪談當紅的素人,這是我很喜歡ELLEN SHOW的原因

沒有太多的包袱,與觀眾的距離很近

我喜歡吃飯的時候配ELLEN SHOW放鬆一下心情

沒有太多高難度的英文單字,只有簡單的互動及對話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11. LIT我的海漂時代

這頻道主要是針對國際學生以及華裔美國人所開創的頻道

頻道的內容大多是針對不同國家的文化差異

以及多年在海外留學或居住的學生看到亞洲文化時會有怎樣的感受

FOR EXAMPLE有針對蔡依林、五月天、周杰倫的MV觀看後的感想

偶爾也會配合節日來個MOONCAKE或食物的大挑戰

不完全都是用英文對話,不過不經意地聽他們講上幾句英文

還是會覺得真的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要在國外待多久才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呢~~~

以上就是我推薦給大家的MY FAVE YOUTUBERS

HOPE YOU GUYS WILL LIKE IT

AND DONT FORGET TO LEAVE YOUR COMMENT DOWN BELOW

TO LET ME KNOW WHO'S YOUR FAVORITE YOUTUBER

趕快在下面留言推薦給我幾個你們最喜歡的YOUTUB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詠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